原野

梦中大火

救赎·贰『尚何』

       请勿上升正主!!!
       作者小学生文笔,如有问题,请指出。为原创,欢迎大家多提意见。
       〖此文同在B站更新,非抄袭,同一作者〗


🐧🐧🐧🐧🐧🐧

救赎·贰『尚何』

 『每个人都是一颗孤独的星球,我会跋涉亿万光年

来找你。你不要害怕,我会在你身边。』

    尚九熙想了很久,最终选择带何九华去巴黎。在那里,没有人知道何九华尚九熙是谁,更不会有人知道何九华的经历。如果运气足够好,他也许能够把何九华救回来,他们也许还可以回到以前的生活。

    第二天清晨,尚九熙逞何九华还未醒来,便早早去办了出院手续。回到病房,尚九熙收拾好行李,放到沙发上,等何九华醒来。临近正午,何九华才缓缓醒来,他下意识摸摸身旁的位置,却发现早已凉透了。他慌乱地转头往四周望,却没有看到尚九熙的身影。于是,急切地下床,高声呼喊:“九熙,九熙,九熙……”尚九熙连忙站起身来,奔向何九华:“华华,怎么了?我在呢,我在呢。”何九华一下钻进尚九熙怀里,紧紧抓住他,带着哭腔嘟囔:“九熙,我以为你不要我了。九熙,不要离开,不要不要华华。华华会听话的,会很乖的。”尚九熙揉了揉何九华的头,心疼地安慰道:“九熙不会离开华华的,九熙在,一直都在。华华不怕,不怕。”

     好容易等何九华情绪稳定,尚九熙便轻声细语地试探他:“华华,今天我们出去,好不好?不再待在这个房间里,我们回家,好不好?”何九华有些手足无措,眼神里充满了害怕与期待:“回家?可以回家吗?那会有人看到华华的,对不对?……”何九华说着,低下了头,默默抠起了手。尚九熙抬起手,想让何九华和他对视,听他说话。谁知,何九华又自己抬起头,望着他说:“九熙,想回家,可是,可是,我害怕。。。”听到这儿,尚九熙越发心疼。他的九华啊,从前最爱和别人一起玩闹,哪里会因为要和别人接触而害怕。他搂住何九华,像是在安慰何九华,又好像是在说给自己听:“不怕哦,九熙会保护好华华的,九熙不会再让华华受伤了。”

    很久,何九华才缓过来,点点头:“好,九熙,华华想家了,我们回家。”收拾好行李,尚九熙把何九华搂在怀里,出了门。一路上,他清晰地感受到怀里的人不停地在颤抖。低下头,轻声询问:“华华,可以吗?”何九华抬头冲他笑了笑,声音有些颤抖:“可以,九熙,我们回家。”尚九熙没再多问,他想再快点儿,早点儿回家,何九华就不会难受了。

    回到家,何九华站在客厅,有些局促。他紧紧盯着不停收拾着房间的尚九熙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直到黄昏,尚九熙收拾完屋子,一转头,便看见何九华用湿漉漉的眼睛望着他,满是无措。突然有些心疼,这个家是他们过去近十年待过的地方,如今何九华却像个外人一样站在那儿。尚九熙走上前,一把将何九华拉进怀里,柔声细语地说:“华华,这是我们的家,是九熙和华华的家。你不用这么拘束,在这儿有九熙有家,你很安全。”何九华听了这话,越发难过,忍了一下午的眼泪终究还是流了下来。他轻声啜泣,过了好一会儿,才停下来,一边打着泪嗝儿,一边说:“九熙,我害怕。害怕会被别人发现,会让九熙不高兴。害怕九熙会不要我了……”说到这儿,何九华突然紧紧抱住九熙,想抱住生命里最后一点希望一样:“九熙,九熙,你不要离开华华,不要不要华华。我很乖的,很听话,不会给九熙找麻烦。”尚九熙又红了眼眶,心里直想骂niang:M的,他TM上辈子究竟是做了什么?这辈子老天要这么对他,这样伤害他爱的人。从前的何九华,哪里会这样?

    有时候很讽刺,很久以前,久到何九华还没出事时,尚九熙总希望那个大杀四方的何九华也能像别家的爱人一样,能够多和他撒撒娇,把所有的害怕与孤独都讲给他听。那时候啊,何九华不爱撒娇。即使是生病,即使是全世界都在给他压力,何九华也只是笑着跟他说:“害,爷们儿,咱能行。”然后深夜,尚九熙偶然起床,看到何九华一个人坐在床边,望着楼下灯火通明,一根烟连着一根烟地抽着。尚九熙当时就想,要是何九华不那么坚强就好了。可是如今,尚九熙有点儿想那样的何九华。那样的何九华没有经历过那些痛苦,哪怕不会撒娇,但至少不会如此脆弱。

    尚九熙想,何九华,我一定要治好你,然后带你去看山川河海,四季常青。何九华,你不要害怕,我在呢,我会救你回来。


🐧🐧🐧🐧🐧🐧🐧


太水了(小雒实在太水了),实力认证什么叫剧情不够,回忆来凑。懒惰小雒上线了😂😅



卑微小雒在线求赞求评论求关注。看看孩子吧!!!


  最后,小雒例行公事:请勿上升正主!!!(小声诅咒:上升正主者永远抢不到德云社的票!!!)


本文为我原创

 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